【秋山夫妇小番外】万一我不知道怎么办

我这个是一个小小的番外,过几天会有一个中长篇wwww


这天早上秋山教授起床洗漱完毕后,开了卧室门,走到客厅发现,桌子上空空如也。
秋山教授很诧异,以往这个点,神崎直已经准备好了早餐,微笑的等着他。
秋山深一本来想去叫她,但转而一想,平常她起了个大早,也挺累的,就让她多睡会儿吧。
他正准备去厨房自己弄点吃的,走到厨房时,还是觉得有点担心。转身大步走到神崎直房门前,敲了敲门。
没有反应,又敲了敲门,还是没有反应。
他下意识的握住门把,向下一旋,门居然没锁?
她的房间没有开灯,走进去发现,她还在睡。秋山深一脚步放轻了靠近她的床边,皱了皱眉头。
此时此刻的神崎直,一直半清醒着,知道房门响了,也知道有人进来了,但是她觉得自己四肢无力,眼皮沉重,根本没有办法在意这些事情。

秋山深一觉得她今天似乎很不对劲,心中突然有个猜想——他下意识的伸手,贴到她的额头上,果然,发烧了。
秋山深一皱眉,叹了叹口气。

半清醒着的神崎直,感受到有一只冰凉的手贴在她额头上,瞬间觉得舒服了一些。但瞬间那只冰凉的手又离开了,还听到沉稳的脚步声,是秋山先生吗?
大概过了好几分钟,神崎直突然感觉到自己额头上被人搭了一块冰一样。然后又听到沉重的脚步声……

直到秋山深一买回来退烧药,把她叫醒,吃了药。她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不少。捧着玻璃热水杯,低着头,欲言又止。
“秋山先生……抱……”
“没关系,吃了药好好睡一觉。”
神崎直欠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坐在床边的秋山深一打断了。
“多喝热水,多休息,大概在我下课回来前,差不多就会好。”
秋山深一站起身,低着头对着瘦弱无力的她温柔叮嘱。
“嗯……”
神崎直点了点头。

等神崎直精神好多了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打开房门就看到秋山先生正坐在电脑前,快速的敲着键盘。

大概在那天的后一天,神崎直因为去上班的地方经过帝都大学,所以跟着秋山先生一起去学校的时候,才知道原来她生病的那天,秋山先生并没有去上课,而是请了假。
神崎直知道后心中万分感谢以及欠意,还是默默地到秋山深一跟前道了一声抱歉。
秋山教授还是忍不住地叹了口气,沉默了一会儿,温柔地责备了她一句,“太鲁莽了,万一我不知道你生病了怎么办。”
神崎直:“(っ╥╯﹏╰╥c)ごめんね……秋山さん……”

【END】

 
评论(21)
热度(1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Gsis|Powered by LOFTER